close

天才晃晃亮,財財就已經起床迎向托斯卡尼的日出。

 

綠色的田野也剛甦醒

 

我也剛起床,把昨晚晾在外頭的貼身衣褲收進屋內,順便吸取早晨的新鮮空氣,庭院裡種了許多香草類的植物,空氣中有股淡淡的青草混著露珠的芳香。

 

隔壁棟同樣是二層樓但外觀帶點土黃色的矮建築,屬於大地色系的統一色調讓房屋和大自然融合在一起。

 

我爬站在小桌上,獵取聖吉米納諾在晨曦中的迷人身影。

 

當我在辛苦收整行李的同時,財財已經晃到飯店泳池了。高大挺拔的綠柏、透藍的泳池、鮮豔的桃紅色花朵、搭配上泳池畔的綠色遮陽傘,要是先看到這景緻,我才不要在房間整理行李咧!

 

透過樹叢閃閃發光的太陽。

 

散步在這小徑,體驗鄉間寧謐的生活。

 

時間還早,此時庭院裡空無一人。

 

回到大廳,也還是空盪盪的。

 

小朋友們早已經被昨天醉到不行的財財挖起床在泳池玩了一會兒水,然後換好衣服在庭院的噴水池前開心照相。我可是什麼景緻也沒欣賞到,還在房間收拾濕答答的泳衣和做最後檢查。匆匆忙忙的去吃早餐!

 

一進餐廳就被這台超炫的自動咖啡機所吸引了!想喝哪種咖啡都有噢!

 

(左)自動咖啡機/(右)果汁

(左)優格區/(右)茶包區

(左)可頌/(右)麥片&礦泉水

(左)熱食區/(右)吐司&法國麵包

(左)起司&火腿/(右)蕃茄&生起司

(左)甜點區/(右)果醬區

飯店的早餐非常豐盛,但我的胃在這時候通常都還沒睡醒,吃太多對我來說是個負擔。我最愛的藍莓優格加上一杯咖啡,頂多再來點炒蛋就大滿足了!



寶貝有模有樣地學著大人~喝咖啡嗎?其實是牛奶啦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CHING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